close


When Mama is happy,everyone is happy.
當媽媽高興時,每個人都快樂.


所以當媽媽問你們:

"我漂亮嗎?"

"我看起來還很年輕吧!"

"沒很多皺紋吧!"

"我一點都不胖對不對"

"今天的晚餐好吃嗎?"

.........等等.


不管媽媽怎麼問,
你們一定都要說,
嗯.嗯.嗯 .


只要能讓媽媽高興,開心,
媽媽說什麼就都說"嗯"就沒錯啦.

這是老公常告誡兒子們的話.













幾天前晚餐時間,
兩個兒子的女朋友都在我家,
便邀請她們留下來與我們一起用餐,
平常就我跟我的三個男人+一隻狗吃飯,
看了一眼兒子們的身邊各坐著一個女孩,
大家將餐桌給坐滿了,
餐具聲也比平常響了一些,
愉快的用著餐,
心裡卻有股奇妙的感覺,
五味雜陳.

孩子長大了,
我被追老了,
將來兒子們也將帶著媳婦們回家,
接著孫子,孫女,子孫滿堂.


看來我必須換一張更大更長的餐桌了.








媽~
妳什麼時候飆到40++++歲啦,
這數字有些恐怖呢.


死囝仔,死囝仔.
忘了你阿爸的家訓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