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友阿,
來哦!
來我家呷剉冰.

  
    啥,加味ㄟ...

妳們是說牠嗎?
我家的短腿阿狗兄Max.

 


吼,妳嘛幫幫忙~
冬天都還沒到,雪還沒開始下,
目前我沒天然剉冰可請妳們.
(想吃天然雪花冰,請敬請鎖定十月網誌頻道)

安啦!免驚!
這次是請妳們吃真的剉冰,
絕對不是上面那碗雪花冰,
 所以請安心食用.







前一陣子在Costco看到這台全能調理蔬果機時,
二話不說便將它扛回家來,
這一台超強馬力的Blendtec Total Blender.
不只是果汁機,攪拌機,冰沙機,
還能做出各式各樣的料理,
冰淇淋,奶昔,蛋糕,醬汁,果醬,花生醬,Pizza,熱湯,
雞尾酒,麵糰,將五穀打成粉狀.....等等.
好多好多的功能,一機搞定,
真的好強哦,
對它真是愛不釋手捏.



今天就讓它現現身手,
打碗剉冰來消暑一下.


首先放進冰塊,
看我的一指神功,
按.


看!
  是不是給它粉厲害啊!



  




從小就是紅豆的死忠擁護者,
紅豆牛奶冰,紅豆冰棒,紅豆凍凍果,
紅豆豆花,紅豆餅,甘納豆....

只要是加了紅豆的食物,
肚子再飽也一定哪出一個空位出來裝它.




加了煉乳的紅豆牛奶冰,
是我百吃不厭的冰品之一,
喜歡煉乳那濃郁的奶香味,
淋在我愛的紅豆冰上,
唉呦~有夠讚!





我家那三個男人超愛吃我們台灣的剉冰,
一直想從台灣扛一台挫冰機回美國,
但一想到它的體積就讓我怯步.

有了這一台好幫手,
今夏一定能好好的清涼一夏.


炎炎夏日裡,
來碗透清涼的剉冰,
真是爽快太過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