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年,想當年,
   我也曾瘦過....


為了參加瑪格舉辦的,
"想當年揪瘦A串聯"活動,
翻了幾本從台灣帶來美國,
  自己當年正值青春無敵時的相本,   
尋找"揪瘦A"的時候,
 一頁一頁翻著相本,
   每翻一頁,就被刺激一次,
越鬱卒,意志就更堅定,
我要減肥,
還我柳腰來.

想當年,
人家我也有傲人的身材呢.

這次真的被瑪格刺激到了,
這小妮子竟然在三周內瘦了6公斤,
6公斤,6公斤耶..

6公斤以我的年齡,
可以在短短的幾星期中輕鬆的將它納入我的領土,
但要將它驅逐出境,
可就要展開一場長期的革命戰爭.
而且打不打的贏還是一回事呢.

我"揪瘦A"的時候,
可就要追溯到咕咕咕以前了.

自從18年前,14年前,
我的兩個寶貝兒子呱呱落地後,
身材就開始受影響,
加上歲月的追趕,
肚皮不在平了,
手臂變粗了,
當時傲人的柳腰現在都快變水桶腰了,
媽媽真偉大啊!

我承認我對自己的要求非常高,
沒辦法,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老公常唸我,
別那麼斤斤計較跟身材過不去.
朋友也常說,
生過兩個孩子身材還能保持這樣,不錯了.
我姊姊就較狠了,
都歐巴桑了要求還要多高啦,
已經很好了啦.

  但,我就覺得還不夠完美還不到我的標準嘛.


現在更慘了,
年齡一天天長大,
新陳代謝一天天變差,
有進無出,
教我不發胖也難.


發胖後的樣子....



兩個月前,在台灣,
 持續發胖中..



好久以前....
  

  我揪瘦A的時候.....


156公分,42公斤,
在泰國Pattaya海灘,
坐在租來的汽艇上.



156公分,42公斤,
在巴西與好友絲凡娜在海攤合影.


156公分,42公斤,
在台灣與好友們上Disco,
追殺卡路里.


看了以前"揪瘦A"的時候,
再看看現在的自己,
真的會鬱卒槌心肝耶.


我決定跟進瑪格,
吃蘋果,喝蔬菜汁.
看能不能也來甩掉6公斤.



有興趣參加瑪格舉辦的,
"想當年揪瘦A串聯"活動.
可以到這裡看看哦!
www.wretch.cc/blog/margaret1122/251460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