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們小的時候,
我們走到哪這兩隻跟屁蟲是跟到哪.

長大後,
我們走到哪是要拜託他們跟我們到哪.

什麼女大不中留,
跟你們說,兒子也一樣.
現在要跟寶貝兒子們約會還得橋時間,
看他們有沒有空呢,
每到周末兩個的節目都排得滿滿,
尤其是Michael周末都打工,
回家盥洗後馬上陪女朋友約會去,
要陪老媽我吃個飯都難呢.

趁這聖誕寒假假期,
我那三個男人放兩個星期的假,
盧也要盧一天讓兒子們陪我們約會用餐去.

來看看從義大利餐館用完餐出來後,
我們又到哪約會去了.









有線索了嗎?











知道我們在哪了嗎?







沒錯!是電影院.


這是一家白金階級五星級管理的電影院,
有忍者服務生為你貼心服務,
在電影未開演前可坐在舒服寬敞的休息室,
點選各式餐點及飲品,
並由服務人員為你送到座位,
愜意暢飲,
電影即將上演的前15分鐘,,
服務人員會前來帶領我們進放映廳,
我們所選定的位子就坐.

每間放映廳只有20~40個座位,
全是頭等艙Size,往後傾斜,雙腳能自由舒適地伸展抬起,
隨個人喜愛活動160度傾斜的沙發椅,
Reclining chair.
座位間隔寬敞舒適一點都不受週遭其他人的影響,
寬大的空間規劃讓你感受不到週遭其他人的存在,
感覺整間放映廳就是你家,
貼心的服務生還會為你送來柔軟的被子與枕頭,
一身的疲憊瞬間釋放,
非常的放鬆,

私人服務鈴,
服務生馬上出現為你服務,
我向來不喜歡點的紅酒或餐點是被用塑膠杯或紙盤裝過來,
除了在球場看球賽例外,
不然都把品酒的氣氛給破壞掉了,
這裡全以餐館規格服務,
是用紅酒高腳玻璃杯裝紅酒,
餐點也是瓷器餐盤,
餐巾取代餐巾紙,
讓我太滿意了,
完全VIP享受.

它的票價雖比一般戲院貴上2倍,
餐飲消費也可媲美高級餐廳價格,
但卻給了我不曾有過的新體驗,
最重要的是我的三個男人陪在我身邊,
給我一個愉快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