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四就是溫馨的感恩節囉!
兒子們跟老公也將從這星期三開始,
放連續五天的感恩假期.

這幾天芝加哥的天氣反常,
平常這時候已大雪滿天飛,
冷到皮皮銼,
免費天然挫冰的牌子正準備拿出來掛上,
    氣溫竟然還飆到47度F.


緊勒哦!
好天氣不再,錯過可惜,
抓我那三個男人到屋外裝聖誕燈飾勞動去.



三個臭皮匠,勝過我這個諸葛亮,
團結力量大,
一天的時間我家屋外的聖誕燈飾都掛好了,
就等感恩節過後點燈.


室內聖誕裝飾就靠我孤軍奮戰了,
除了聖誕樹以外,
其它的他們都幫不上忙,
這也就是這幾天我忙的原因.

去年為餐桌椅做的新衣沒完成,
上星期將它做好也穿上了.


先將蝴蝶結做好,珠珠縫上添飾用.


買了個紅莓果搭配著蝴蝶結.
   我喜歡!
然後縫上已做好的椅套.


噹~ 噹~




我家餐桌已準備好迎接感恩大餐囉!




有沒有很喜氣,過節的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