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八,十八,
我的大寶貝十八歲了.

處女座的Michael,
從小就有點龜毛+有點魯,
但卻是一個很細心,貼心又窩心,
非常懂事聰明的好孩子.


不想做的事,
總是做的哩哩落落,
若是認真做起事來,
常常是吹毛求疵,
不到完美不罷休.

那脾氣拗起來的時候真是超級魯.
有時被他氣的都快抓牆去,
就在被他氣的頭頂跟鼻孔慶煙時,
一張小小的抱歉字條及時出現,
裡面寫滿童言如蜜糖般的蜜語,
適時化解了我正準備找空氣打架去的衝動.

但龜毛歸龜毛,
魯歸魯,
卻常常收到他做給我的小卡片,
或一張張小小的字條,
裏面寫著他好愛好愛媽咪,
會做個聽話的好孩子.

讓阿母我感到好窩心,好感動哦!

















隨著年齡的增長,
獨立,成熟,穩健,
漸漸取代了龜毛與拗脾氣.
但細心,貼心,窩心,
卻一點也沒改變,
反而是有增無減,
且更懂事了.

日漸強壯的他,
足以幫忙家裡做一些粗重的活,
哈~
這時候就覺得有兒子真好!

幾個月前Michael開始打工,
懂事的他堅持不再拿零用錢,
所有他個人的衣服鞋子與交際費用,
也不再要我支付,
他要自己負責這些支出,
連他的汽車保險的保費,
也堅持要付一半,
這讓做媽的我感動無比的欣慰與驕傲.

兒子真的長大了.









 

我的寶貝兒子,我的愛,
貼心懂事的你
一直是媽媽的驕傲.

雖然有時因你的過分獨立讓媽媽覺得不捨,
若可以我想一直將你們呵護在懷裡,
因為~
捨不得你們長大.

媽媽是真的要學會獨立學會放手了,
雖然很難,
但我會克服這道障礙,
讓你那美麗的翅膀有機會展翅高飛.

我的寶貝,
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媽媽好愛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