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暑假了...我更忙.

期待已久,
能睡到飽,
睡到自然醒的暑假終於來臨了.

我是個搞操煩的阿母,
孩子若還沒回到家,
或是沒盥洗完畢上床準備就寢,
我是睡不著的.

Michael 打工的這兩三個月以來,
我的睡眠品質嚴重受損,
雖然一星期只打工四天,
但回到家的時間都快晚上11點了.
周末還好,
因為隔天不必一早就起床準備兒子的早餐,
平常日的話就有點吃不消,
好啦,好啦!
笑大聲一點沒關係啦.
我承認,
我沒凍頭了.

加上老公沒我陪睡也睡不著,
就這樣可憐的阿爸跟阿母,
只能躺在床上與睡神做拉鋸戰,
一聽到車庫門被打開了,
兒子回家了,放心了,
兩人馬上收兵,
打烊了,打烊了,
棉被往頭一蓋,
馬上以跑百米的速度飛奔至周公的懷抱裡.

正當暗自竊喜,
我出頭天的日子快到了,
終於又可以晚睡晚起,
不必被時間控制,
換我來控制時間.

結果..
Kevin 這小兔崽子,
竟然報名參加高中的,
美式足球夏令營,
為了參加學校校隊而暖身.

夏令營是一整個暑假的集訓,
沒錯!
一整個暑假.
一星期體能訓練五天,
每天早上7:20 ~ 10:30.
周休二日.

讓阿母我期待已久,
晚睡晚起,
睡到飽的美夢,
正式宣告破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