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八點....

我身旁的枕邊人,
開始有了動靜,
手臂正蠢蠢欲動,
蓄勢待發,
準備往他的親密愛人,
古錐的老婆我身上抱過來啦!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很討厭捏,
每次都這樣.
只要老公一醒來,
我就別想睡了.

老婆: 吼~ 幹麻吵醒我啦!
我可以睡到九點捏.

 老公: 那,東岸已經九點了,可以起床囉.
 
(哼! 來這套) 

老婆: 那,台灣晚上九點了,可以睡覺囉.

(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的)

抱著枕頭,
  翻身繼續睡去...

隱隱約約中,
感覺有東西離我的臉非常近,
心裡想著:
我ㄤ不知又在耍蝦咪白目,
搞什麼花樣了,
微微的張開眼睛,
只見一個大特寫,
在我眼前不停著作著不同的鬼臉,
晃來晃去,
哇ㄟ昏企!

不理他,
閉上眼睛繼續睡,
但這老小子似乎沒打算放棄,
臉譜還是繼續換著做,
我也在偷瞄到那麼多滑稽的鬼臉後,
笑了出來.

老公趁勝追擊,
老婆,快起床,
妳若馬上起床,
今天做肉丸子義大利麵給妳吃.

*~~~~~~~~~~~~~~~~~~~~*

陪著老公到義大利超市補貨,
回家後,我家的大廚隨即下廚去囉.

肉丸子的做法其實非常的簡單,
大家都知道, 
吃牛肉時不能太熟, 
不然牛肉會太老,太乾, 太硬,浪費了美食, 
肉丸子雖是絞肉, 
但原理也是一樣的, 
煮太久的話, 
也會變的硬梆梆的. 

我家愛吃肉丸子, 所以用了2磅的牛肉.

 

有時候我會多做些肉丸子將它分裝放進冷藏,
想吃的時候就有.

加入大蒜3粒切碎,荷蘭芹切碎,Parmesan cheese. 

 

將法國麵包兩邊的end端切開,沾濕,
取代麵包粉,加入容器裡

 

專家說,每1磅絞肉加一顆雞蛋,
也有些專家說,多加一顆沒關係,
我們就聽後者的...
再加入鹽與黑胡椒粉.

 

用手將以上材料揉拌均勻.

 

揉拌均勻後的絞肉.

 

加入少許橄欖油在烤排盤裡,用手抹均,
再將揉圓的肉丸放進,及加入少許水.

烤箱350度F,烤15分鐘即可乘出.
(也可以用煎的哦)

 

烤好後的肉丸, 
我偷吃了一顆, 
唉呦喂阿!
太好吃啦` 



將一旁早已煮好的醬汁與義大利麵條,
攪拌均勻,
即是一道香噴噴的,
肉丸子義大利麵了.



大家別客氣嘿,
人人有份哦..



早起的鳥兒,
    真的有蟲(美食)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