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 , 冷, 冷,
            超級無敵冷.  

 
我居住的伊利諾州 ( Illinois )
十年來氣溫首度下探到這麼低,
冷到學校今天都必須停課,
華氏 -15 F ( 攝氏 零下 26 C.)
若再加上風速.
華氏 -28 F ( 攝氏 零下 33 C.)
夭壽哦 ,
零下 33 度耶 .
真的會冷到抽筋.

近兩三個星期以來,
幾乎天天下雪,
氣候非常非常的寒冷,
常常接到學校打來,
取消課後輔導, 體能活動的通知.

清晨5點多,
學校又打來電話語音通知停課的消息,
還好現在對清晨響起的電話鈴聲有些免疫了.
不然又會被嚇到皮皮挫.
趕緊起身告知 Michael 今天停課的消息,
回房後也將我的鬧鐘關掉,
窩進溫暖的被窩裡繼續睡覺去.
平白讓兒子們撿到一天假,
這兩個兔崽子可樂的很呢!

但我家 Max 就不樂了,
每到解放時間,
就苦了我家短腿的阿狗兄,
雪積的都快比牠高, ( 12 吋 )
只見牠在雪堆裡跳上跳下,
就為了找到一席之地做牠該做的事,
常看牠因地面過於冰冷而將腳抬高,
然後再換抬高另一隻腳,
心裡真的很不捨,
多麼希望牠會使用廁所啊 !












大聲公 )))))) 放送 )))))
請注意...
我家前後院有免費供應天然剉冰,
吃到飽,不用錢,
歡迎攜家帶眷前來....
還可打包回家,











不要客氣盡量吃,
後院有的是剉冰,
乎妳吃免驚,
             吃完我再到後院ㄧㄠˇ.  




最新消息,
學校剛剛又來電通知了,
明天, 星期五,
       繼續停課.....


                  這樣知道芝加哥有多冷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