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 ! 噹 ! 噹 ! 下午4點整.
             香噴噴的台式麵包出爐囉 ~ ~ ~

這是我這一星期以來做的第三次麵包.
第一次是用手揉麵糰,
還很僥倖的讓我給做成功.

第二次就用剛買來的麵包機.
作了10熱狗麵包.
但作完時已很晚了,
而我也累翻了.
所以沒有拍照.

今天我再下海一次做麵包給大家吃.

我最忠實的麵包迷 ~ 兒子們.
每次一出爐, 就被兒子一掃而空.
真是捧場到極點.
         讓阿母我很有成就感ㄋㄟ.

這次挑戰奶酥, 跟肉鬆蔥花麵包.
熱狗麵包, 當然是少不了.

      但這次顏色好像不怎麼美麗說.
  還有, 妳們覺得我有進步嗎 ?






 

錯了 ! 錯了 ! 下面是肉鬆蔥花麵包, 我打錯了 ~ 





來杯咖啡,更夠味!


沒關係, 
一回生, 二回熟.
下次我會再加油的.

肚子餓的人.
別客氣哦 !
       盡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