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 .... 這.... 這是真的嗎 ? 
    不可能, 不可能, 我不相信...

昨天黑貓館的老板娘 ,
美麗又大方的Connie.
造福了許多好姐妹.
PO出了台式麵包的作法,

被她那剛出爐,  蹦塞塞ㄟ麵包.
誘惑的猛吞口水,
當下就告訴自己要,
發憤圖強, 自助救濟.
       要吃蒼蠅, 自己ㄏㄚˋ.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開著噗噗, 往超級市場款材料去囉.


這是我第一次做麵包,
上次做戚風蛋糕時, 搞了個大烏龍.
以為打蛋白就是要用手打.
      結果還真的儍儍的用手將蛋白打到發.

所以這次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它....
      食物調理機. 



將材料全放進容器裡,



結果因太乾了而打不動,
最後還是得乖乖的用古老的方法.
   用手揉麵糰 .... 
          哇那ㄟ價可憐啦  .....


完全沒經驗的我,
也不知該揉到什麼時候.
只能拼命, 用力的揉揉揉.
          揉到我的手又快斷掉了啦 ......

不管了啦 ~ 憑著感覺走,
不搓了, 真是自虐哦 !

原先麵團還揉的很像樣.
就在加了奶油以後.
怎麼變的油路路,
心想 ~ 完蛋了, 被我搞砸了.
我的心血將付之東水了.

把它丟置一旁, 任它自生自滅.

反正已做了最壞的打算.
      也放棄了, 信心全無了.





一個小時後........
   

       咦 ~ 這個麵糰好像有長大哦.....
不怎麼相信自己的眼睛,
( 對照上面那張 )

還真的是長大了耶 !
雖然有點發育不良,
也揉的哩哩落落.

         但...... 我的鬥志又回來了. 





這次抱著, 壯志一去不復返的必死決心.
決定跟它鬥一鬥那百分之30的機會.
要拼才會贏....



繼續做麵包去.......




雖然麵糰長的不像樣,
而且像是皮膚過敏的樣子.
而我也不敢奢望它會成功.
所以也就隨它去, 沒加以整型.


誰知道 ..... 
啊 ~~~~~~ ( 尖叫中.... )

自己看啦 ! 














這個裡面沒包什麼. 



熱狗麵包.



還真好吃呢 .....



我竟然做成功耶 ! 

剛出爐時, 
兒子們就將那4個熱狗麵包吃完了.
還真捧場.

雖然長的有點其貌不揚.
      但 ...... 可是有台灣味呢 ! 

        姐妹們, 快 ! 快給金金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