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無國界 ..... 為妳我搭起了一座友誼的橋樑 ...... 

從沒想過能在茫茫網路世界裡認識到,
來自各路四方的美女英雄們.
更沒想到透過部落格的文字牽引,
認識了你們這群貼心,  善解人意的好朋友們.
進而使我的每一天過的更加的豐富與充實.

每天上部落格是我必做的事,
既使是在怎麼忙,  怎麼累,
我爬也要爬上來看看妳們.
因為我中妳們的毒太深了.........

早在咕 ! 咕 ! 咕 ! 很久以前....
就收到( 小蓮姊 )從西班牙, 巴賽隆那寄來明信片.
很喜歡這位大姊姊,  幽默又風趣,  更是料理達人.
幸福的她有安爺這位貼心的好老公捧在手心裡疼.
讓大家是羨慕到不行,  還百分百的支持蓮姐寫網誌,
所以她才有時間,  每天一篇文章,  出料理.
逗大家開心,  在視覺上餵飽大家的五臟廟.
陪我在無聊的下午時分,
(正值台灣幫的都處在睡死,  歐洲幫也慢慢進入戲戲昏昏的狀態中)
陪我聊天打屁,  MSN 消磨我的無聊時光.......








幾天前, 也收到遠在英國的 ( 大娘 ) 寄來的彼得兔明信片.
大娘 ! 大娘 ! 詐聽之下..... 是多大歲數ㄚ...
一直將她當成古代人, 把她幻想成豪邁,  阿莎力,  豪飲,
臉上一顆很大的誌,  手中拿著一把香扇.
走起路來,  一擺一擺帶風的那種大娘.......
結果勒 ~ 夭壽哦 ! 跟我想像中的大娘,  差了一萬八千里.
本尊竟然是年輕又貌美,  秀氣加美麗的水姑娘.
害我一時間要將我腦海裡的豪邁大娘刪除,
換成這個美麗秀氣的大娘 ....... 吼 ~ 下載了好幾天ㄋㄟ .......








真的非常的謝謝妳們大家給我的友誼.
我還是要大聲跟妳們說 .......

~~~~ 認識妳,你們真好 ~~~~

我所有親愛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