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有點懶庸,  什麼事都不想做,   連晚餐也差點罷工 .....

像極了一隻懶貓,  躺在沙發上看著電視, 邊上網.
下午照例的只剩我們海外幫的,
Connie小蓮大娘,  我們四人.
天南地北,  一會而歐洲,  一會兒美國,  跑來跑去,
聊到歐洲幫的到戲戲昏昏企,  必須去窩窩睏的地步.
才會暫時告一段落,   而也是我準備晚餐的時間.

本想罷工,  讓兒子吃麥當勞去,
順便消消,  昨晚囤積在我肚子裡的碗粿... 
結果 ~ 有人叫我卡差不多ㄟ  ... 
nonie 說 : 怎麼還是碗粿ㄚ,  要吃別的了. ......
吼 ~ 我不會煮死,  也會飽死啦  ...... 

賀啦 ! 有人今天懶,  都還能硬ㄠ出一編文章來.
古意 的肉圓,  跟米粉羹都能PO出來騙票房.

Who 怕 who ,  我也來學這套 ,
將豬豬從冷藏裡拿出來解凍.
今天就來吃滷肉飯 + 滷蛋,  這樣可以交差啦厚 ........ 

材料, 作法  ... 妳們都知道啦 !
我可以省略  .....  呵呵  ... 

看圖說故事 .....  無力了 ....









吃飽了, 精神有點好 ... 再來杯紅酒會更好....




這杯紅酒一定能為我提神!
蠻牛 ~ 算啥米,
紅酒 ~ 才有看頭  ....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