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  好輕,  好柔,  好溫柔的輕柔接觸,  真不想睜開雙眼 .....

隱隱約約中,  感覺有人輕吻著我的臉頰,
輕輕柔柔的抱了我一下,  深怕把我吵醒........

伴隨著咖啡香撲鼻而來,  慢慢張開惺忪的雙眼,
映入眼簾的,  是一張帥氣,  充滿陽光,  精神煥發,
我用我生命愛到不行的臉 ...... 我的寶貝 ~ Kevin...

一大清早,  我的寶貝兒子,  我家的二少爺 Kevin,
早已盥洗,  整裝完畢,  自己也打點好早餐,
煮了一壺咖啡,  加了奶精,  端到我房間裏來.

真的好窩心,  好甜蜜,  好驕傲,  好感動.
雖然這已不是第一次,  但一早就能在兒子的..
Morning kiss and morning hug 中醒來.
在床上喝著他親手為我煮的咖啡.
那種幸福與驕傲感是無法言喻的... 

每天早上我都 5:45就起床了.
可以想像,  今早Kevin 有多早就起床.

今天是學校的修業式, 只到學校3個小時,
最後一天,  所以早早就放學了.
明天開始放暑假了. 

這小子回家後,  不一會兒的工夫,  就這副模樣了 ......
..........................................
..........................................
..........................................
..........................................
..........................................
..........................................





累到睡著了....  我的寶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