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 偶 ...偶 ... 實在素太佩服偶自己了.....
今天打魚都沒曬網,  努力加班,  終於將淺粉紅的面紙盒作完成.......

謝謝各位親愛的姐妹們,  對我的面紙盒,  是這麼的額樂,
我是感動到躲在被窩裡偷偷流目屎,  兼暗爽........

這一兩天,  我無政府,  囂張的程度是有增無減,
每晚在姐妹們的部落格裡遊蕩, + MSN.( connie 家)  到處游來游去,
不混到凌晨兩, 三點,  絕不甘願上床睡覺........

終於.......我家出現一隻,  小一號的熊貓......
囂張的下場,  黑輪兩圈..........
今天 ~ 我一定10點就要上床去喔喔睏........ 一定.......  

快 ~ 讓妳們再來打分數........

這是面紙盒上的裝飾材料.........





用緞帶做了小蝴蝶結, 再縫上一朵小花.









這小小的玫瑰, 可是我一朵一朵縫上去的哦 ~





妳們覺得如何 ??? 喜歡嗎 ? 我很喜歡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