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追女,  隔成山.   女追男,   隔成紗........... 要改了哦 !  

話說我家兩個寶貝兒子,  從小異性緣就特佳.
情書從幼稚園起就收不停,  小禮物更是滔滔不絕....

以前我的舊家,  離學校非常近,  放學時.
有些女生不敢當面拿禮物送給 Michael.
常常就直接放進我家的信箱裡.
例如:  情書,  心型鑰匙圈,  邀請函,  自製卡片.
          乾燥花,  緞帶,  鉛筆,  橡皮擦,  什麼都有.............

女生找上門來,  對我來說已不是新鮮事了.
有一次發現Michael 怎麼在我房間看電視.
他自己房間有電視啊!  原來是一票女生,7, 8 個吧!
坐在我家的車道上,  對著Michael 的房間叫著他.
這小子不知該如何應付,  索性躲到我們房間去.
最後我把那票女生請進家來, 可以感覺得出,
裡面有好幾位女孩對 Michael 非常的有好感.
突然覺得場面好奇怪哦,  萬紅叢中一點綠.  

以前兒子們放學回來,  我都必須拿菜瓜布,  "路" 他們的手背.
現在長大了,  他們會自己"路"了.
因為 ~ 女孩們,  都會在他們的手背上用原子筆,
寫下她自己的名子,  畫心啦!  留言啦!
到現在....... 還是常常看到兒子們的手背被寫一大堆.
現以 Kevin 最為嚴重..........

電話 ~ 說到電話...... 在我那年代,  沒有行動電話.
更別說男生打電話到家裡來,  不被罵死才怪.
我家的電話鈴聲是從兒子放學後,  響到我快腦神經衰弱,
為了我可憐的耳朵免於長繭及安寧的日子,
阿母偶只好一人辦一隻手機給他們.
從此以後才天下太平,  安寧過日, 阿們~

現在換Kevin 了,  女孩也追到家來了.
這星期,  連續三天 Kevin 都帶回了禮物.

星期一............


Kevin 帶回來一對功夫海棉寶寶, 一男一女.

星期二..............


Kevin 帶回來一只耳環,  另一只女孩自己留著戴.

星期三..............


Kevin 帶回來一件 T- shirt.

而這三件小禮物,   是三位不同的小女生送的.
我問:   她們為何送東西給你.
K 回:   我也不知道阿.
我問:   那你為什麼收.
K 回:   她們強迫我收的.

噯~ 現在孩子太早熟了,
誰說,  只有家有女孩的才要 "顧乎條"
現在,  家有男孩的也一樣要 "顧乎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