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兒子長大貼心, 懂事了, 還是..............

還是 ... 嫌我這個媽太搞超煩了...............

我不是一隻喜歡早起的鳥兒,
因為我不喜歡蟲蟲.
OK 啦! OK 啦! 不找藉口.............
我是一個超貪睡,
又超喜歡賴床, ( 尤其是周末 ).
睡眠不足, 火藥味會十足,
不喜歡鬧鐘的媽...........

但~ 我卻堅持, 每天早上一定比兒子們早起,
到樓下來, 為他們準備早餐, 陪著他們吃早餐,
送他們到門口, 上學去的媽.
既使他們已是青少年了, 還是不變...
( ㄟ~ 好像有聽到鼓掌聲捏! ) 

一日之計在於晨......
雖然我自己不吃早餐, 但兒子們的早餐,
對我而言卻是一天之中最重要的大事.
我希望他們一天愉悅, 清新的心情,
從吃了媽媽的愛心早餐開始.
這樣既使午餐在學校沒吃很多,我也不必擔心.
因為有早餐墊底,放學回到家有點心補助,
晚餐的全數營養補全.

Michael 已跟我反應了好久,
媽~ 妳不必每天,這麼早起的為我準備早餐,
I can take care of myself.
妳可以睡久一點,不必擔心我, 我都這麼大了.......
這是,他總是對我說的話.

OK! 是很窩心, 很貼心啦!
但, 他的早餐會是甚麼呢!
有我做的豐富及營養嗎? 
這也就是,為何我堅持每天早起,
犧牲睡眠, 也要起來做早餐的原因.

老實說, 我能為我兩個寶貝兒子做的早餐,
又能做多久呢! 將來有一天, 都上大學,住校了 ,
成家立業有自己的家庭了, 
我還能每天為他們做早餐嗎?
到時只剩我與老公而已........

我告訴兒子們, 
媽媽不累, 媽媽不辛苦,
我能每天早起, 親手為你們做早餐,
是上天給我的恩賜及禮物,
媽媽再辛苦, 也都覺得值得........

過後兒子們只能乖乖的,
不再提起,我早起做早餐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