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嘴巴! 大嘴巴! 真是大嘴巴.........
昨天還沾沾自喜, 高興自己已脫離時差的魔掌,
今早卻..............

清晨醒來,精神覺得還不錯, 還"靠穩穩"的張開眼睛,
大刺刺,非常勇敢的,沒有偷瞄的看向鬧鐘,
不看還好,一看............ 
Oh~ my God, 凌晨3點.
鬱卒的,用力往枕頭一拍,
結果這一拍,也把老公拍醒了.....

老公: 怎麼啦!
老婆: 我不喜歡它.
老公: 不喜歡誰啊!
老婆: 鬧鐘啦!
老公: 啊 ? ? ?

接著老公試著要幫我入睡,
上下按摩著我的背部,
正感舒服時, 卻聽到老公自語著......
南極, 北極, 南極, 北極.
我抬頭看了他一眼. 滿頭問號???
他才說:上下也是南北啊! (暈~)
接著說: 好啦!不按摩上下啦! 換別的.
我又舒服的將我的頭種進枕頭裡.
一會兒,又聽到老公自語了.......
太平洋,大西洋,太平洋, 大西洋.
(我知道我剛從台灣回來,
我們住在美國! 不用提醒啦!)
這次他是左右按摩著我的背部.
我又抬頭看他了,而他只是給我一個  臉.

厚~ 我看我還是離開那張床咖特凍.
不然,不知他又要帶我去哪裡了.

到樓下來看台灣節目, 越看精神越好.....
從早上3點,醒到現在快中午了.
腦海裡浮現的是我的床,我的枕頭,
還好沒有老公,(暫時不想他)
我可以好好的去補個眠了,
沒有人會在旁邊,嘰嘰喳喳,
帶我繞著地球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