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躲貓貓的遊戲 ~ 正式開鑼了........!

買禮物是一項挑戰, 藏禮物, 可是一門學問哦!
送禮的, 東藏西藏, 費盡心思, 能藏的縫都塞.
受禮的, 東翻西找, 絞盡腦汁, 能找的洞都翻.

這是我們家, 在聖誕節前夕, 總是上演的, 諜對諜的戲碼,
還得翻, 找, 到不留下證據與痕跡.
每個人都像及了007裏的情報員, 到處收尋線索,

兩個兒子, 從小就練就一身找禮物的好功夫.
兄弟倆, 總是算準了, 禮物哪時候會買好,
什麼時候我會開始包禮物, 就在這期間,
倆個就開始, 上山下海, 爬上爬下,
不夠高就拿椅子墊腳, 開始玩起尋寶遊戲,
萬一禮物包好, 放在樹下.
也會拿起來搖一搖, 以盒子的大小來猜禮物.

老媽, 老爸, 偶們, 也從中學取經驗,
買了體積小一點的禮物,
不可以太 " 古意 " 跟著它的體積大小而包裝.
要加 "大" 盒子, 讓他們猜不著, 而心癢癢.
然後 ~ 他們倆, 每天就追著我跟老公跑,
問東問西, 甜言蜜語, 在我們身旁撒嬌,
想從我們這打探軍情,
知道今年的聖誕禮物是什麼?
哈~ 這就是我跟老公的目的,
啦~ ~啦 ~ 啦~ ~ 辣~ 讓你們猜不著.
近而期待聖誕節早晨的來臨......

而在平安夜裏, 每個孩子,
會為聖誕老公公, 準備餅乾與牛奶,
以慰勞他一晚的辛苦.

而吃掉餅乾與牛奶的, 總是勞苦功高的阿爸!
等哄了兩個寶貝兒子上床睡覺去,
阿爸就趕緊下樓來, 吃掉餅乾與牛奶,
還替聖誕老公公, 留張紙條給兒子們呢!

幾年前...........
聖誕節早晨 6:00 AM.........
Mom , Dad , 起床......
老公與我 ..... What 發生了什麼事情.....
睡眼惺忪, 不知今夕是何夕........
( 昨晚包禮物, 到凌晨2點, 才去睡覺 )
兒子們: It's Christmas, wake up!!!!
聖誕老公公來過了,他吃了餅乾與牛奶, 還留了紙條,禮物ㄝ.....
快! 快! 下樓來, 他 (聖誕老公公) 留了我最喜歡的禮物,
哦~ 那 ~ 真是太好了! 我與老公說.
兒子們: 今年我是不是表現的太好, 所以聖誕老公公對我們特別好?
我們們: 對! 因為你們太乖了, 所以聖誕老公公, 許了你們的願望....

幾年後........
老公,兒子們! 今年你們把我的禮物藏在哪啊!
我怎麼都找不到...........

厚 ~ 真是, 道高一尺, 魔高一仗捏.
風水~ 輪流轉 .....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