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群超可愛又好相處的好鄰居.

幸運的我,住過兩個社區都遇到很好的鄰居,
讓剛從台灣來,還學著適應美國生活的我,
得到很多的幫助及照顧.^_^

剛要從舊家搬來新家時,兒子們堅決的投反對票,
因為他們的玩伴都在那,不搬就是不搬,一直鬧脾氣.:(

新房子還在蓋時,我們就常來巡視,進而認識一些我未來的鄰居,
發現我們的年齡大都相仿,所以孩子們的年齡也就差不多,
這下,兒子們開心,而我也放心,我還一直擔憂著,
搬了新家,孩子們會有玩伴嗎?看來真是多慮了呢!

房子都已蓋好,鄰居也陸陸續續的搬進自己的新家,
常常收到新鄰居送來不同的點心蛋糕,
當然我也不能失禮了,做了鹹酥雞,分送至鄰居家,(先收買他們的胃嘛)!
就這樣得了" jinjin's famous chicken "的美名.
往後只要鄰居家有派對,帶鹹酥雞準沒錯啦!!

做了五年的鄰居,大家混的更熟了,有什麼好康的,一定會"到相報".
守望相助,需要幫忙的話,一通電話馬上搞定.
每到周末假期就會亂找個藉口開個Party,
如:什麼天氣太熱啦!要消暑. 天氣太好了,來個BBQ 吧!..........
藉口一大堆,但大家還蠻合作的,高高興興,
各自回家煮拿手好菜,再決定在誰家集合.
上星期六就在泰瑞莎家開Poker Party,玩撲克牌.喝她拿手的馬丁尼.
昨天艾瑪穿著圍裙跑來邀請我們全家到她家用晚餐,
當然我們一票鄰居也在邀請的名單中,這次的藉口是......
~~~~夏天快結束了~~~~~~~.看!我的鄰居是不是很可愛!!!!

遠親不如近鄰,更何況是我這個,家人都遠在台灣,
老公家人也遠在美國東岸的我們,
能有這樣的好鄰居,真是我們的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