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次絕不買娃娃裝了.

厚~~明明就瘦了3磅,但怎麼照片一看 :(
連姊姊也說我怎麼變胖了 >< (在婚禮上的照片).
我沒變胖,是娃娃裝啦!! 那ㄟ安內...

到Macy's 逛街時,在BCBG 專櫃看到這件衣服,
就喜歡上它,從不買原價衣服的我,
竟然狠狠的刷下它,打包帶回家來.
老公也說很好看,因為我的腿細,整體看起來很好.
誰知相片一拍,上半身還真有一點給他腫說.
但拍全身又覺得還好,不信就看相片啦!

嗚~嗚~ 不管了啦!我要開始運動了啦!又被刺激到了.
說到運動,就是沒辦法有始有終,持之以恆,三天打魚五天曬網,
總是在看自己不順眼的時後,或是看見辣妹身材時,
才會受到刺激,進而激發我運動減肥的動力.

我還在跑步機前,放了張,身材姣好模特兒美美的海報呢!
每次經過就會看到"她",然後就告訴自己,要忌妒,要羨慕,
要有那樣的好身材就別懶,然後就會乖乖的上樓換衣服,
上跑步機跑個30分鐘,再來個仰臥起坐50下,
被刺激的那幾天裡,天天是衝勁十足,沒公休的哦!
兩星期後,懶蟲又回來找我了,
跑阿跑阿,明天再跑好了,就這樣幾個明天再跑,
一兩個月又過了~~~~~.QQ

老公也曾建議我上健身房,
畢竟是要繳費的,我可能就會"勤"一點吧!

其實我對運動向來就興趣缺缺,
但對化妝,打扮,儀容,我可是興趣濃厚的很呢!
沒辦法,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