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真好......

剛從紐澤西,費城回來芝加哥.雖然只有兩個小時的飛行里程.
也只離家一星期,但感覺好像離家好久哦....

出遠門的好處是,不必舖床,煮三餐洗碗盤,整理家務,
隨心所欲,吃喝玩樂,零負擔.

但連續幾天到處觀光也是一件挺累人的事,
雖然不比國外旅遊,因時間有限必須一大早起床.
爭取時間,四處參觀,怕遺漏了什麼景點沒看到.
國內旅遊就可以晚睡晚起,不必像趕鴨子一樣,
沒看到的下次再回來不就得了嘛!凡正在國內!
但飯店住久了也煩耶!雖然是五星級飯店,
舒適,服務都很週到,每天回到飯店也已累了,
Michael and Kevin 就不同.他們倆啊....是
出門一條蟲,回家一條龍,任何國家或是任何名勝古蹟,
對他們都沒有吸引力,一回到飯店他們就生龍活虎," 一尾活龍",
因為有電腦,老公每次我們出門,他一定將手提電腦帶在身邊,
而飯店又有提供免費網路.

回台灣的感覺又不同,雖然每年都會回台灣,剛開始第一個星期,
總是無法適應台灣的氣候.交通.吵雜,擁擠.及嚴重的空氣污染,
一直想回美國,但兩星期後又適應了,心想,一年只回台灣一趟,
既使再無法適應也要適應,反倒是6星期後要返回美國,
總是心有不捨,離不開台灣.最難的是離不開家人.
機塲的情景,自己想像去吧!

金窩銀窩,比不上自己的窩好.雖然有機會四處走走,看看個個地方的國情風貌,
但永遠比不上, " 回家的感覺 ".
回到自己的家.我的床,我的枕頭,我的棉被,
我的沙發,我的廚房,我的.....我的....我的....一切一切,
Anyway,~~~~~~ 回家真好 :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