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啊!上了年齡新陳代謝就不比從前了,要維持好身材真的好難哦!

年輕時,吃了一卡車的食物,隔天卡路里全消失無蹤,
中年時,吃了一小碗的食物,隔天卡路里全囤積腹中,
偏偏我又貪吃,又懶於運動,尤其是美食當前,抗拒指數馬上降到" 零 ",

在美國還好,因為我是道地的"中國胃",美國的零食誘惑不了我.
倒是義大利菜,唉呀呀.MA MA MiA,百吃不厭,
我們家啊,是以中餐及義大利餐為主,老婆中國胃,老公義大利胃,
沒辦法誰叫我嫁給義大利男人當老婆勒!,兒子們,混血兒嘛!
當然是混我們兩人的胃了.......

回台灣就慘了,在美國所做的努力,一回台灣全破功,
在台灣我是口不遮食,來者不拒,吃了再說的美食享受主義者,
台灣小吃不是在美國每個地方都能吃的到的哩!
感謝我爹娘,給我生了個,吃就胖,不吃就瘦下的體質,
讓我能伸縮自如,而有如此的口福.
吃了再說,"減肥" 回美國後的事了.

而今,年齡的數字一直往上爬,本錢也越來越少了,但受美食誘惑的習慣還是沒改,
總是貪吃而付出好幾天少吃的代價.但好像也值得説..............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