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已經過了一大半了,
不知是年紀大了還是怎樣,
不再貪睡反而喜歡早起,
不喜歡將時間浪費在睡覺中,既使是暑假,
每天還是一早起床陪老公喝咖啡送他出門上班.


我看在我三個男人當中唯一將我當女人看的是老公吧,
這兩隻兔崽子老是說我不是女人.

睡眼惺忪的Michael一早下來喝杯牛奶,
就坐在喝著咖啡的老公跟我的身邊,
看向我時突然眼睛睜大了一下,
媽~妳穿什麼衣服阿?

怎樣,你阿母粉口愛對不對?

NO.

瞎咪NO,西囝仔補.
我穿了件低腰弔帶短褲,超口愛的竟然給我說NO,
欠扁哦.

換老公出聲了,
你阿母是個可愛又美麗的小女人,
女人喜歡被讚美的哦.

但阿母又不是女人,是我媽.

吼~~~~
又來了,又來了,
怎麼兩兄弟老是說我不是女人,
我到底是上輩子欠你們多少阿?

唉,唸歸唸,
雖然老是不被他們兩兄弟當女人看,
卻很喜歡每次站在他們身旁時,
被他們順手摟進懷裡,
走路時,
手臂被他們勾進臂彎裡,
在家時,
隨時被抱抱親親當沙包扛著跑,
一切的一切真的是媽的感覺,
不是女人,也認了.





這趟老公到非洲的塞內加爾簽約,
停留在塞內加爾只短短的一天半的時間,
轉機,等機,飛行,
來回卻飛了四天.

一天的時間裡,
需與客戶做最後的商談,美國理事館,媒體採訪,
根本沒時間參觀市區的老公,
只能坐在車內匆促的捕捉到市區的一角,
有幾張相片倒是讓我感興趣呢.

市區巴士,
我覺得好可愛哦,好像兒子們小時後的玩具汽車.


從後方上車.


馬車,驢車,汽車同路.


頭頂物品的精湛功夫,
老公說,女人就更利害了,不必用手扶,全靠那粒頭.
羊兒滿街跑的奇景.


簽約的當天,
當地媒體也來拍照採訪,
老公也上電視了,
真是辛苦了親愛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