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個壞習慣就是,
很會買,
尤其是一進超市,
明明就只要買個洋蔥青椒而已,
結果又一托拉庫的推出來了.

朋友們看到我的儲藏室,
第一句話總是問,
要戰爭了嗎?
嚇屬輪哦.

好啦,今天不談我的壞習慣,我家儲藏室是柑仔店,
冰箱裡常常看到作莎拉或和漢堡時沒用完的洋蔥,
青蔥,蘑菇,青椒,鮮奶油....
買了卻沒時間料理的肉類,
常常是看著它們,心裡就著急,
不煮不行啦,食物壞了浪費,
丟了又怕被雷公劈,
只能找時間快快將它們消掉,
今天要來清冰箱,
將冰箱裡留下的大將小兵們,
讓它們英雄有用武之地,
送往前線奉獻,滿足我們的五臟廟.

而且只需20分鐘就能帶妳到義大利,
滿足味蕾又兼具清冰箱,
真是一舉兩顧,
摸喇阿兼洗褲.

雞肉白醬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就像作炒麵一樣,
材料任我們加,口味任我們調,
紅醬,白醬,
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掌廚的最大啦.


老實說,這道料理是亂亂作,
想怎麼加怎麼作都行,
所以沒有食譜,隨掌廚的高興.

醬汁部分,
鍋中加進橄欖油,將大蒜與青蔥(Shallots)炒軟,
(也可以將洋蔥,但今天要銷青蔥)
然後加進紅甜椒,蘑菇,四季豆炒軟,
再加進鮮奶油小火煮約10分鐘.
   

另一鍋中將切條的雞胸肉以奶油煎熟,盛出一旁備用,
深鍋中水煮將Fettuccini粗寬麵條煮熟瀝乾,再將雞肉放進煮熟的麵條裡,
將醬汁也倒進麵條與雞肉的鍋中,喇喇ㄟ,
起鍋前灑上巴馬森起司與巴西里即可.
   

看的出這是清冰箱的料理嗎?
而且從準備到上桌,
只短短的20分鐘.


不比義大利餐館的差吧,
最主要的是好吃到爆表.



清冰箱也能吃到色香味具全的義大利料理,
ㄟ何啦.

有個義大利血統,從小吃義大利菜長大的總舖師,
我的專用御廚,
真的是卯到,撿到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