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cken Enchiladas
墨西哥雞肉捲,
Enchiladas就是玉米餅捲上餡料,
豬,牛,雞肉任君選擇,
材料也隨妳高興加,怎麼愛就怎麼吃.





轉時差的這一星期當中,
每天清晨3,4點就爬起來賴賴蛇,
下午4,5點就又處在戲戲昏昏企的狀態,
尚未回魂的這段時間,
我親愛的老公身兼數職,
出外探摳摳,回家當美傭.
挑起了家庭煮夫的重任.

這天下午又到了周公招去下棋的時間,
老公半路攔截硬不讓我睡,
抓著我到廚房找鍋碗玩,
還怕我偷偷渡咕,
竟然分配我切洋蔥,
哇哩勒,
邊切邊流淚,
睡神也被洋蔥給燻跑了,
老奸臣給我來這一招.


來啦,這道更簡單了,
材料準備好,
就像傘兵一樣,
點名再一個個往容器裡跳就對了,
然後再喇喇ㄟ,包包ㄟ,夯夯ㄟ,
就可以上桌了,
不信妳們自己看.


材料:


1匙無鹽奶油
4杯撕碎的烤雞,或熟雞胸肉約2磅
12盎司碎切達起司(約3杯)
1 1/2杯酸奶油(sour cream )
1粒紅洋蔥切碎
香菜(可不加)
醃漬青椒(可不加)
鹽,胡椒粉
 6~8英寸玉米餅
一瓶莎莎醬.



做法:

身鍋中加進撕碎的烤雞,切達起司,紅洋蔥,喇喇ㄟ.
  


再加進香菜(可不加),醃漬青椒(可不加),
酸奶油(sour cream )鹽,胡椒粉
擱再喇喇ㄟ.
  

喇均勻後就是餡料了,是不是超簡單的.


將玉米餅放在工作檯上,鋪上餡料,捲起來.
包包ㄟ.

  

烤盤的四周用奶油塗一塗,
將捲好的墨西哥餅合口朝下,
淋上莎莎醬蓋上鋁箔紙,
烤箱350F烤40分鐘.
  

40分鐘後拿出,將鋁箔紙拿掉,
灑上剩餘的起司,
我家都是起司控,所以這步驟的起司我加粉多.@@"
然後再送進烤箱烤到起司融化就行囉,大約5分鐘.
夯夯ㄟ.



趁熱吃,
但小心別燙到了.



是不是就是,
喇喇ㄟ,包包ㄟ,夯夯ㄟ,就好了,
跟妳說了還不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