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時光總是消逝的特別快,
短短的兩個多星期一眨眼就過了,
又再次離開我親愛的家人,朋友,我成長的故鄉與我最愛的蕃薯島.


由於這次回來停留的時間不是很長,
所以每天總是特別珍惜每分每秒與家人相聚的時光,
親愛的家人也天天的陪在我身邊,帶著我到處吃喝玩樂,
一天24小時總是覺得不夠用,多希望時間能就此停住,一直陪在家人的身邊,
但海的那一邊還有我那三個男人+一隻狗等著我回家,
心又再次被切兩半.




現在正坐在東京成田機場聯合航空頭等艙的貴賓室裡.
四樓幽靜的貴賓室裡包括我,才四位客人,
喝著紅酒想著我親愛的家人,可愛的朋友與最愛的番薯島,
看著窗外不同國家的飛機起起落落,
心情有點Down,
機艙裡的人們的心情是否也跟我此刻一樣呢?
不捨,思念,想哭.

現在我還在亞洲的土地上,
跟著大家過著同樣的時間,
再過幾個小時撘上返美的班機,
我就離妳(你)們越來越遠了,
人雖然飛回海的那一邊,
卻將心留在妳(你)們身邊.

(寫於東京成田機場)



回到我三個男人的身邊了,
好想他們,好想他們哦,
看著他們,抱著他們,
真是幸福與滿足.


回台的兩個星期,
被當豬養的肥肥胖胖,
兩星期三公斤,
屋恐怖某?
屋哦!

罪魁禍首都是面這些我最愛的人.

我最愛的姐姐.


姊夫



二哥


小哥


三哥,三嫂.


小哥全家,
小哥,小嫂,杰,瑜.


姪女梅,惠,淇,珊.


姪女,惠,淇,婷.


姪女湘.


姪女,姪兒.


姪兒祐,珊.


不要問我他們在看蝦咪.

















我20幾年情誼的好姊妹們.


還有好多好多相片,
放不上去了啦,
但所有的片段我可都是深藏心底.




有這麼多愛我,
我愛的人.

妳們說,
我幸不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