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x剛滿6歲,
6X7=42
都42歲的小老頭子了竟然還給我來這套,
Max歷險記.






狗是有靈性的動物,
雖是大近視大色盲,
但敏銳性強,忠心服從的本質,
常常讓我與我那三個男人淪陷在牠的可愛窩裡.

但不愛洗澡,怕鞭炮聲,
卻是我家Max的弱點,
每次到洗澡時間,
總是要來一場警匪大戰.


話說我家Max的感應能力也太強了吧!
平常一叫馬上到的乖狗兒子,
24小時我走到哪牠跟到哪得跟屁狗,
偏偏一到要牠洗澡時,
這隻狗就馬上找不到狗,
且搖身一變變成狡兔,
不只有三窟而是好幾窟,
讓我樓上樓下的找,
任我喊破喉嚨Max,Max拼命叫,
很堅持的採取不見,不理,不出聲,三不政策.

你以為三不政策就能打倒你阿母喔,
還早啦,
忘了嗎?
你阿母找狗的功力可是一流的,
床底下,沙發後,桌子下,
混在一堆髒衣服裡,哥哥的衣櫥裡...
照樣把你挖出來.

但今天你可是把阿母,阿爸,哥哥們嚇死啦.
三不政策失敗,
就來個走為上策哦,
算你雄.






今天又到了Max的洗澡日,
一早就先通知牠,
"Max,今天要洗澡哦"
(講國語哦)
就這樣,
這隻狗馬上跑得不見狗影.

等到要洗澡找到牠時,
決定先放牠到後院解放,
解放後馬上洗澡,
平常總是速戰速決馬上進屋的Max,
(因為有餅乾吃)
這次竟然不見蹤影,
昨晚下了雪,但不深啊,
Max不可能跑進雪堆裡,
後院就是沒Max的狗影,
趕快叫老公兒子們,
Max離家出走了,快找.


我披著外套,穿上雪靴,邊走邊叫Max,冷到皮皮銼,
與老公,兒子,兵分三路尋找,
就是沒看到Max那雪白的狗影,
我的心開始痛得起來,
這麼冷的天,牠那小小的身體怎麼受的了,
Max的名子就越叫越大聲.

接著馬路上傳來陣陣的喇叭聲,
跟老公,兒子趕緊跑到附近,
遠遠就看到車水馬龍的馬路,塞車了,
且喇叭聲不斷,
跟老公互看一眼,Max,
果然沒錯,
就是Max造成的交通塞車,
沒多久一位好心的先生出現了,
他說:你們的狗試著穿越馬路,但現在安全,被前方的車抱起了.
應該沒多久就會送回你家了,
(Max脖子有我們的住址跟電話號碼)

沒多久,好心的人士終於將Max送回我們的身邊,
真的好感謝,好感謝,
人間到處還是有溫暖的.

Max平安回家了,
我跟老公將牠緊緊的抱在懷裡.


下次再因為不想洗澡而離家出走的話,
阿母將扣除你的餅乾分量,
而且不買培根口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