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氏零下14度,
兒子下午停課,老公公司提早下班,
屋外大雪紛飛雪飄個不停,
預計將下23公分深,
被禁足的星期五,
跟老公在廚房裡各顯神通作料理.


我的珍珠丸.




老公的Pizza還在烤箱還沒出爐,
所以我第一名.




昨天心情有點小小的



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阿丟每年農曆新年前都會上演一次的戲碼,
想家人想回娘家的想厝ㄟ心情.

但,我還是很厲害的,

(廢話,都20幾年了還不厲害)
 
吼,沒安慰就算了,
還扯後腿捏.




不要理他,我們繼續...


我還是很厲害的,
我的消化系統可是一流的耶,
再壞的心情也來的快去的也急,
絕沒讓它有機會殘留,
更不可能生利息,
看吧!悶個幾個鐘頭,我又是活龍一隻.




昨天我就將糯米浸水房進冰箱了啦,
今天只要將材料準備好就可以開始行動了.


除了鹹酥雞之外,
珍珠丸子也是我到友人家派對時會帶的伴手菜.


這道料理簡單又快速.

材料:
隨個人口味任意加.

糯米,豬絞肉,蔥末,醬油,鹽,白胡椒,太白粉,蛋清,香油.
(我就只有這些材料)

做法:
糯米瀝乾,
將以上材料喇喇ㄟ,
馬殺雞越久越好,肉更嫩.
揉成小丸子,
在將小丸子全身上下沾上糯米,
放進蒸籠裡大火蒸12分鐘就OK了哦.



  噹~噹~出爐囉...




嗯~嗯~嗯
 好吃,好吃,真好吃,
很簡單,真的很簡單,
 趕快動手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