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年的婚姻生活,
我得到他全部的愛,
至今,這男人還是如此的愛我.






"妳永遠是我美麗的新娘"
是老公在我睜開眼的那一霎那對我說的話,
雖是甜言蜜語,
心卻暖暖的,
很管用.






跟老公牽手相伴,
相知相惜已20幾個年頭了,
老實說,
我走的很幸福.


百年修的共枕眠,
常想著上輩子他一定也為了我,
為愛走天涯遠走番邦學新語言,新文化,
這輩子才換我為了他飄洋過海,
我陪他上教堂做禮拜說阿們,
他陪我上廟宇雙掌合十拜觀音,
一點文化衝突都沒有,
難怪他也總是聽得懂我自創的英文說法,

剛來美國時總是將文法放錯地方,
遇到較難的單字,
我也會用我自創的形容詞述說,
總是搞得他哈哈大笑,
連婆家人也愛聽我說英文.

幽默的他總是笑著跟我說,
親愛的,妳應該有自己的國,
因為妳擁有自己的語言.

到現在我還是喜歡跟我那三個男人說著我自創的語言,
因為別人聽不懂,
只有他們懂.


不知是孩子們大了,
還是我們年紀大了,
總覺得有倒吃甘蔗感覺,
越吃越甜.







"給我幸福,給我無憂無慮的生活,不讓我受委屈"
是你給我家人的諾言,

呵護我,寵我,疼惜我,包容我,
讓我無政府般的胡作非為,
撒野的功力因你而更上一層樓,
是你這20幾年來樂在其中的成果.





謝謝你,
在思想上,經濟上,行動上,自主上給我百分百的自由,
讓我隨心所欲,無顧慮的做我想做的事.


也謝謝你的體貼與包容,
讓我的心有了歸屬感與磐石般的安全感.


你曾問我:
下輩子還要再嫁給你嗎?

我的回答是:
我願意.


祝我們結婚21周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