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六的傍晚,
三個男人都不在的家,
顯得...
好靜,好靜..


要雨不雨的天空,
有些冷的空氣,
開始變黃的葉子,
每天總是提早下班的太陽公公,
秋天終於來了.



老公正飛往巴黎的途中,
Michael打工,
Kevin約會去,
只剩我與Max.

早早將自己盥洗完畢,
換上睡衣,
抱著枕頭,薄被,
帶著我的電子書,
舒服的將自己塞進沙發裡,
讓慵懶輕柔的音樂聲飄盪在整個屋子裡,
為自己倒杯紅酒,
Max安靜的在一旁睡著,
感覺好平靜.


夜,來了..
抬頭看向窗外的夜空,
今晚是個沒有月亮與星星的夜晚,
窗外的世界被黑暗包圍,
不喜歡烏雲密布,沒有月光的夜晚,
它令我感到寂寞與傷感,
屋內的我被溫暖的燈光,輕柔的音樂圍繞著,
感覺好幸福.


繼續將目光轉回書中,
跟著作者活潑生動的文筆遊走行間,
然後等著我兩隻鳥兒回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