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當瑪莉亞,台傭,煮飯婆,
請叫我女皇,
因為今天我最大.








幾天前就陸陸續續收到好多的生日卡片,
將我的一顆心烤的暖烘烘,
好窩心,好感動.



幾歲哦?

18歲啦!






老公一直提醒著老婆我,
明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我說,老公~現在就是了,
台灣時間現在已經是我的生日,
所以從此刻起我就是女皇了,
開始服侍我吧!







日子一天天以跑百米的速度往前衝,
我在前面被追的批批喘,
要防無情歲月所製造出來的惱人皺紋,
又要與新陳代謝卡路里對抗,
白髮到處亂插秧,
天天斤斤計較,

要維持當個"18"歲的女人,
真不簡單阿!

但,我的目標就是當一個不老妖精,辣媽,
將來更要當個辣嬤.

所以我不允許自己變老,
不允許皺紋爬滿我這可愛的臉蛋,
更不允許肥肥上身,

天阿!誰來救救我,幫我殺敵.









喜歡在生日時為自己留下證據,
將來年紀越來越成熟時,
可以拿出來回味,
"哦,這就是那一年的我,"
讓青春不留白.















好吃的蛋糕請大家吃.




我家兩個寶貝兒子明天都必須打工,
所以三個男人決定今晚就帶我去吃生日大餐.
梳妝打扮去囉,
準備今晚與三個男人的約會.







也謝謝臉書裡的朋友們,
謝謝妳們大家的祝福,
許久不見的老格友,
大家的出現真的讓我好感動,
好想念妳們,也好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