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電腦請假的這些日子,
我可沒閒著.


每天不是在廚房裡做包子,包水餃,餛飩忙碌著,
就是在布堆裡玩車車樂,
要不就在花圃,菜園裡當開心農婦,
也為自己安排了全身健康檢查,
報告出爐一切都正常,
只是膽固醇有些偏高.



家裡變乾淨了,
餐桌上的食物變豐富了,
有更多時間陪老公兒子,
每天過的既充實又愉快,
感覺太良好了.



老公兒子們出門上班上學,
他們前腳出,我後腳也跟著出門趴趴走,
幾天前又跑去逛布莊,
竟然在裡面混了將近3個鐘頭,
直到老公打電話找人,午餐時間,
才趕緊匆匆閃人.

裁了一塊我好喜歡的布料,
好柔,好輕爽,好夏天哦.



下個月會回東岸婆家跟婆家人聚會,
大姊,二姐好喜歡我的手作,
去年她們來芝加哥參加Michael的高中畢業典禮,
家裡所有我做的抱枕與面紙盒套全送給了大姐與二姐帶回家,
這次要回婆家,
姪女們請我也做一整組送給她們,
當然沒問題了,
才剛將這組e mail給她們看,
馬上就被妮琪捷足先登訂走了.


我向來喜歡雙層手作,
更喜歡珍珠與水晶的裝飾,
在花朵上縫上珍珠,
簡約,素雅又大方,
加分了不少.



加了拉鍊的抱枕,
隨時拆洗或換枕心方便的很.
我的拉鍊壓腳不知被我丟哪去了,找都找不到,
車的有點辛苦呢.



面紙盒套.




噹~噹
一整組完成囉,
是不是很夏天的感覺.



看我又做了兩隻28cmX20cm的Holle Kitty小抱枕,
另一隻是粉嫩色的,
小女孩抱在懷裡剛剛好,
好輕又好柔哦,
Kevin一看到便說,
這隻是他的了,
  他要拿去把馬子.

老實說,
連我自己都喜歡,
下次做一隻大人專抱的大型Kitty給自己.




看吧!
雖然請假中,
我還是沒浪費時間,
每天東摸摸西摸摸,
東逛逛西逛逛,
還很厲害的做了五套的抱枕與面紙盒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