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吃蘑菇的冰友,
照過來,照過來.


這是一道我很喜歡的開胃菜,
每次上餐館一定點它,
節慶大餐也一定作它,
平常更是少不了它.


我的最愛,充塞蘑菇
Stuffed Mushroom.







蘑菇的大小隨個人喜愛,
做這道時我喜歡大顆蘑菇,
作義大利麵時我喜歡小顆蘑菇,
大或小都無所謂,
因為做出來一樣好吃.






裡面的充塞餡料也隨個人喜愛添加,
喜歡什麼就加什麼,
完全是一道為自己量身訂做的料理,
這次我只加了起司,蒜末,蔥,奶油,人工蟹肉,麵包粉.


蘑菇本身會出水,
所以不要用水沖洗,
只要用濕紙巾或濕毛巾擦拭乾淨即可,
不然用水沖洗後烤出來的磨菇盤裡會氾濫成災,
味道也會減半,
要記住哦!
這點很重要.







1)將蘑菇擦拭乾淨後去蒂,

2)但我喜歡皮薄餡多的蘑菇,
            所以我在蘑菇的上邊緣又割一層下來,
     再將裡頭磨菇肉多挖一些出來.

3)就是這個樣.

  



將除下來蒂與邊緣割下的蘑菇切細一旁備用.

   


將要加的材料準備好.




鍋中將奶油與蒜末加熱融化.




1)將融化的奶油與蒜末倒入食材裡,

2)快速加進切碎蘑菇喇喇ㄟ.

3)然後將喇好的材料填入蘑菇裡.

  


烤箱375度,
烤至起司融化,約15分鐘,
(蘑菇大小不同,請自行斟酌時間)


香噴噴的開胃菜就可以上桌囉.




我那兩隻不識貨的兔仔子不吃蘑菇,
所以沒人跟我搶,





沒吃完的烤蘑菇,
隔天微波爐熱一熱一樣好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