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太陽看起來好亮好溫暖,
裹著澎澎的外套將自己投進它的懷抱裡,
好舒服好幸福的感覺.


雪融了,地面探頭,
不用看雪的日子真好,
雖然天氣還是冷冷的,
但這個冷還能忍受.


 真正的春天到底何時才會來??







喜歡看我那三個男人將餐桌上的菜一掃而光,
喜歡我那三個男人跟我說他們想吃這個想吃那個,
喜歡看我那三個男人吃著我做的菜滿足表情,
喜歡我那三個男人買給我的花,
喜歡我那三個男人抱我親我說愛我的時候,
喜歡被當沙包扛在肩上繞著家裡跑的感覺,
     喜歡我那三個男人為我做的一切一切......


原來媽媽一點都不貪心,
要求不多,
總是這麼容易滿足.







幾天前在麵粉堆裡玩出來的豬肉餡餅,
不小心的上了無名首頁,
很開心.











慵懶的午後,
跑進塵封已久的記憶盒裡,
看著相簿裡一張張我愛的人的照片,
心情隨著每次的翻頁起伏著,
一會傻笑,一會大笑,一會沉思,一會感慨,
真是訓練臉部肌肉的最佳運動,
心情也跟著五味雜陳,
回憶不停的倒帶著,
翻到好久以前爸爸來美國看我的相片,
臉上總是掛著那一貫的招牌靦腆笑容,
摸著已過世三年,
照片中依然對著我微笑爸爸慈祥的臉龐,
眼淚卻不聽使喚的流下來.






不是螞蟻的我,
禁不起它綿密的誘惑
竟然為了一杯花茶將它一次解決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