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幸福嗎? 那還用說,
當然幸福囉!


我同時擁有三個對我死心蹋地的情人,
還有一隻24小時連睡覺也要賴在我身旁的狗情人,
妳們說我是不是個幸福女人.


情人節,情人節,
老實說,
感覺天天都在過情人節,
(除了被那三個男人跟那隻狗惹毛頭頂慶煙的當天不算)
不然每天的親親抱抱加上我愛妳滿天飛,
感覺好像戀愛中的女人,
甜蜜又幸福.







情人節老公跟我是不外出用大餐的,
除了要訂位之外,
又因是特別節日,
餐廳裡人潮為患, 
人多吵雜用餐氣氛相對減半,
服務生忙碌穿梭在客人之間,
服務品質也難免降低.

所以我們夫妻倆會攜手合作,
老公大廚我二廚,
在廚房忙碌做大餐,
邊做料理邊聊天邊喝著紅酒,
愉快的作著屬於我倆跟兩個寶貝兒子的情人大餐.

這是去年的龍蝦情人大餐.





今年的情人大餐會是甚麼呢,
我也不知道.







有了大餐當然少不了花束,
我老公是一位愛送花的男人,
而我也是一位愛收花的女人.


每次的花束裡一定有兩朵不同顏色的玫瑰在裡頭,
這就是老公給我的~
花束密語.




話說我們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
老公因工作的關係在歐洲出差無法陪我過情人節,
便請花店送來一打美麗的紅玫瑰到家裡來.


當時我是住在紐澤西婆婆的家,
當收到這束花時,
裡頭有一枝不同顏色的玫瑰,
跟婆婆倆一直猜著這朵不同色玫瑰的來意,
是花店人粗心弄錯的嗎?
是代表我們婚後第一個情人節嗎?
猜阿猜,就是猜不出來.

當時我正懷著我家老大Michael,
原來這朵窩心玫瑰是老公對我的愛意傳達,
它所代表的意義是我們的幸福愛的結晶Michael.

接著Kevin出生,便開始出現兩朵,
從此兩朵不同顏色的玫瑰一定會出現在老公送我的花束裡,
兩朵不同顏色的玫瑰代表我們倆的愛的結晶,
我們的寶貝兒子.


一束花包含著三個男人的愛在裡面,
這20年來一直都沒變.








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










想跟大家分享,
最難忘的情人節與愛的故事,
到瑪格里長家報到嘿.

點它嘿.


最難忘的情人節串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