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咚咚鏘,咚咚鏘...
新年囉,
祝大家新年快樂,發大財.





雖然今年無法回台灣陪家人過農曆新年,
但我的心早就飛回妳們大家身邊了,
好想妳(你)們哦.

我這一點農曆新年的氣氛也沒有,
我想是上天怕我太想家了,
所以來個超級暴風雪轉移我的注意力,
停班停課,
讓我們全家在除夕夜這一天,
全家團圓,全副武裝,
一起鏟雪去.

每逢佳節倍思親,
想著家人吃團圓飯時的情景,
多希望我能在場,
發紅包,打麻將,
讓我更想,更想你們哦.

晚上老公做了好吃的豬排料理,
開了瓶紅酒好好的為我慶祝農曆新年.


從小家裡的習俗就是在除夕夜裡要帶著壓歲錢一起入睡,
壓歲,壓歲嘛,

既使人在美國,
我也將在除夕夜裡,
給壓歲錢與帶著一起入睡的這個習俗,
教給了我那三個男人.

三個男人也非常聽話,
遵守著我們的傳統習俗哦.



再次祝大家,
吉祥如意,平安喜樂.

恭喜!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