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年,二十年了.





我還是當年那位批上嫁衣,
為愛走天涯嫁入番邦的幸福小女人.



二十年的婚姻+2年的戀愛=22年的幸福,
我還是那麼喜歡跟老公撒嬌,
老公還是那麼的疼我,
不同的是,
我們愛的世界裡多了兩個我倆用全部生命愛的兒子,
多了份責任與一個共同的使命,
就是建立一個快樂的家庭,
讓我們的兒子們在我們的羽翼下快樂長大.


一束花,三個男人的愛.



打從Michael出生,
我的花束裡就開始出現一朵不同顏色的玫瑰,
接著Kevin出生,便開始出現兩朵,
這是老公每次送我花時裡面所藏的甜蜜蜜語,
兩朵不同顏色的玫瑰代表我們倆的愛的結晶,
我們的寶貝兒子,
一束花包含的三個男人的愛在裡面,
19年來一直都沒變.



十年修得同船渡,
百年修得共枕眠.


我的另一半雖非十全十美,
卻是我溫暖,安全的港灣.




我是最富有的女人,
有個體貼疼惜我的老公,
兩個貼心懂事的好兒子,
他們是我幸福的來源,
好滿足,好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