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涼好個秋,
 涼爽的秋天終於來了.

今天是個陽光普照的好天氣,
涼涼的風,暖暖的陽光,
一掃幾日前天空都是灰濛濛一片,
要雨不雨,欲言又止的樣子,
加上秋風掃著開始飄零的落葉,
將灰色的天空與屋外的景象更增添了幾許的惆悵與蕭瑟.

雖然不喜歡這種沒有色彩,沒有陽光的天氣,
但因為是秋天是我所喜歡的季節,
雖然秋的氣息讓人感到多愁善感,
常常不自覺得掉入思緒裡,
孤獨傷感中又帶些微微的甜蜜,
但心裡卻是平靜的.


幾天前空氣中帶著涼涼的寒意,
竟然偷偷的期待著下雪,真的是瘋了,
喜歡屋外飄著雪,
屋內壁爐燒著木頭所傳來的溫暖,
裹著薄被與老公窩在沙發裡看著影片的感覺,
好溫暖,好溫暖.

當天真的採取行動了,
煮了熱騰騰的火鍋,
租了影片,
也讓我家壁爐開了入秋第一炮.






幾日前Kevin因有外區球賽必須早早抵達學校,
從學校在返家的途中,
遠遠就看到兩隻不遵守交通規則的松鼠,
橫衝直撞的穿越馬路,
將車子減速慢行,
只見兩隻靈活的松鼠,
一前一後的在居家前的人行道上追跑著,
真是可愛極了,
還好我們也都習以為常,
在郊區偶而會看到小小的塞車,
因為鵝媽媽要帶著鵝寶寶過馬路,
大家也都很有耐心的將車子停住,
好讓牠們順利過馬路到另一個池塘喝水去.





昨晚用餐時間,
我的三個男人一直討論著星期一芝加哥熊隊的美式足球賽的戰況,
我在一旁安靜的聽他們興高采烈談著,
這個防守如何如何,那個攻防又如何如何,
用完餐後三個男人幫我將餐盤收到洗碗槽裡,
將後移師到客廳繼續談論球賽,
忽然看見Kevin跳上Michael的背上,
讓Michael背他到客廳去,
兩個塊頭很大的兩兄弟,
就這樣輪流背來背去,
看在阿母我的眼裡卻暖在心裡,
真的很欣慰,很驕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