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
這是我的花朵,
我已擁有你,溫暖我心窩.

這是我家Kevin送我的粉紅玫瑰.
雖然是順便買的,
但他有這個心,
足以讓阿母我感動到流鼻涕了.





Kevin的女朋友生日到了,
昨天這小子就叫他哥哥Michael載他出門買花,
進門後馬上來到我身邊,
拿著花靦腆的對我說,
送給我最棒的媽媽.

阿母我當場感動到抱著他猛親,
親到他變成桃紅臉,
滿臉我的口紅印.


當媽的要的就只是這麼多,
  也很好騙..

一枝玫瑰,
一句貼心的話,
 一個擁抱...

就足以一筆勾銷,
平常被他們氣到怒髮衝冠,
氣質全失,
只能找空氣打架去的帳.

   難怪老公常抱怨說....
那ㄟ差價最.



哈哈~
老公ㄟ,
因為他們是兒子你是老公,
我吃定你了,
當然屋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