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ㄟ,燒ㄟ..
剛出爐的小美女.

元旦前夕,
老公跟我出門款跨年夜派對的物品時,
Kevin就來電告知說,
媽,我幫妳簽名領了台灣來的包裹哦,
心裡想著有這麼快嗎?
 結果真的來了耶.

謝謝貼心的歐菲莉亞(歐包)
前陣子帶古錐ㄟ媛媛拍藝術照去,
挑選了幾十張的相片做成了月曆,
也窩心的寄了一本來美國給我,
真的好感動呢,
謝謝妳.

月曆上不只有媛媛可愛的身影,
還有農曆日期在上頭耶,
太棒了!
這樣我每天不只有媛媛的相片陪伴,
也知道台灣今夕是何夕了.

來!免收錢,
讓你們免費看小美女照.











是不是超級無敵卡哇伊,
連我家老公還以為是台灣的童星呢.

可愛的小媛媛從小就當過童裝模特兒哦!
看這每張生動的臉部表情及pose,
教人不愛她也難呢.

我又要發牢騷了..
有女兒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