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醒來,
屋外已覆蓋一層白皚皚的雪了.

芝加哥今年的雪降的比往年慢了許多,
飄過幾次不成氣候的雪,
氣溫也像坐雲霄飛車一樣,
一會熱,一會冷,
上星期開始我的好日子終於暫時結束,
緊接著要受盡寒冬的折磨,
風雪霸道的綁架.
三不五時會想捲袖子找天氣打架去,
 因為冷得不像話啊!

感恩前夕就讓我那三個男人將屋外的燈飾裝好,
室內的聖誕裝飾也在我三天打魚四天曬網偷懶下完成.

我家的聖誕樹.


樹頂上的天使.

















都裝飾完畢,
現在可以坐來喝杯我喜歡的茉莉花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