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好久沒這樣做花錢運動啦,
 因為被這次的金融海嘯掃的密密茂茂.

這一整個星期都沒時間PO新文章,
是因為偶忙著瞎拼啦!

自從Michael買車後,
我的噗噗終於又回到我身邊了.


我的好姊妹老了不再是幼齒了,
她非常盡忠的服侍我將近十年的寒暑,
陪我四處逛街,跳舞,上山下海,
到超市買食材回家當賢妻良母,
其餘的時間都待在車庫裡休息,
這讓她雖是歐巴桑的年紀,
但卻擁有年輕眉眉的外表.

直到兩年前Michael將她誘拐到他身邊,
讓她受傷了三次,
必須進院修護做整型,
才得以恢復原來的模樣.
兩年後的今天,
她終於再度回到我身邊,
但這只是暫時性的,
因為再一年半後換Kevin要誘拐她了,
到時候我不換新車都不行了,
等Kevin再度將她歸還於我時,
   她不知會是啥樣的老娘車了.


說我是孝子一點都不為過,
在美國沒車就等於沒腳,
因為住宅與商業區劃分得很清楚,
我又住郊區,
不像市區小黃滿街跑,
手一揮著小黃馬上停下為你服務.

每天讓兒子開著我的車子上學去,
車子就停在學校的停車場一整天,
然後阿母我也就宅在家一整天,
長久以來,
竟宅出"得高望重"來了,
體重越來越高,
體型越來越有份量,
ㄟ害啦!

這一星期每天都趴趴走,
沉睡已久的血拼因子再度復甦了,
萬歲!
我又是一尾活龍了,
 應該可以擺脫宅媽一族了吧!

好久,好久,好久沒買麂皮質材的長筒靴子,
一方面是懶得維護,
另一方面是芝加哥惱人的雪天,
但我真的好喜歡麂皮的靴子,
她比一般真皮帥氣的靴子來的有氣質.

不管三七二十一,
管它雪天,暴風雨天.
我就是要買,我不管,我不管.




回家後等不及將衣櫥裡我喜歡的衣服都搬出來,
跟它好好的來搏感情一下.






這是幾套我喜歡的款式,
還有一些在考慮中.

蝦款~
妳們覺得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