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會跑去哪呢?

家裡有個規定,
任何人只要走出家門都必須告知去向,
到隔壁鄰居家,
在前院打籃球,
到公園,到朋友家,出門買東西....等等.
沒交代的,擅自離家出走的,
回家後準會挨我一頓砲轟.
誰叫社會太黑暗了!

兒子小時候是如此,
現在長大也一樣要遵守家規.
不然阿母生氣起來,
我那三個男人會一起遭殃.

撲克牌臉,
罷工不做飯,
不跟他們說話,
讓他們沒好日子過,
就夠他們嚇到皮皮挫了.

可見阿母我在家的地位是很崇高哦!
武則天!
 


結果咧.
風水輪流轉,
阿母也有挨罵的一天.
 



兩天前,
珍妮佛一早就為我送來了梅子粉,
真的好感動哦,
我最喜歡吃蕃茄,芭樂時,
沾梅子粉一起吃,
是古早味的幸福呢!


正巧她有3個小時的空檔時間,
我們就一起到附近的商家走走,

兒子們不睡到日頭曬屁股是不會起床的,
老公打家裡電話找不到我會打手機的,
心想,
只是幾個小時而已,
等我回來兒子或許還在睡覺呢,
我也就沒交代,
搭著珍妮佛的車車瞎拼去囉!

真的好靜哦!
手機都沒響過耶,
沒人吵真是太好了,
繼續逛下企.

  

 瞎拼後剛進家門...


媽~~~
妳跑哪去啦.

車子在車庫裡沒開出去,
Max也在家,
打手機沒人接,
阿爸一直打電話回來詢問,
我們輪流打妳手機,
整個房子都翻遍了就是找不到妳的人.
妳知道我們有多擔心嗎?


對不起啦,
兒子ㄟ,
偶只是出去瞎拼啦!
我想只是幾個小時而已,
而且你們又都還在睡覺,
所以沒告訴你們.
 
(心虛,小聲說... )


原來是偶忘了開手機啦,
車子又停在車庫裡,
又沒帶Max散步去,
家裡又到處找不到我,
他們才會緊張的.


雖然挨了老公跟兒子的罵,
但心裡卻暖烘烘,
有一種小小的幸福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