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噹,叮噹的鈴噹聲,
在夜深人靜的屋子裡聲聲響起.


一會兒近,一會兒遠,
一會兒上,一會兒下,
小小的快跑聲,
說明了你的沒安全感.



Max 今晚你很忙哦!








仗著暑假無壓力,
全身上下神經鬆懈,
每晚啃書,看韓劇,
不到甘願不罷休,
明知隔天還是要早起帶Kevin參加夏令營的集訓,
但就是怪了,
精神就是越夜越美麗.


常常趁著我那三個男人陪周公周遊列國時,
抱著我的枕頭到樓下客廳看韓劇,
當然我家的跟屁狗Max,
也馬上起身,一步一狗印,
緊跟隨在我身後下樓來.


等到睡蟲來敲門時,
我已累到不想起身,
沙發當床倒頭就睡,
當然Max也陪在一旁倒狗頭呼呼大睡.


這一陣子老是看電視看到凌晨,
怕回房時吵醒明天還要出門打拼探摳摳的老公,
所以有時睡沙發,
有時睡客房,
把Max給搞昏頭了,
牠是我最忠實的陪睡狗,
百分百的跟屁狗呢.


昨晚我早早就上床睡覺了,
Max 當時還在樓下陪阿爸跟哥哥.


這也不能怪我家的短腿阿狗兄,
我個子小,又睡King Size的床,
床又高,
枕頭,棉被又澎澎,
往往棉被一蓋,
根本就不知我睡在裏頭.



幾年前小姑姑從紐澤西來我家作客,
一天早晨經過我房門,
看見床上沒人以為我起床了,
趕緊將自己盥洗完畢到樓下來.
結果我還在睡覺.

她自己也覺得好笑說:
我只看到棉被跟枕頭,
誰知道妳這粒小花生還在裡面.



半睡半醒中,
一直聽到Max脖子上的鈴鐺聲,
狗腿也一直沒停過,
跑進跑出,
又跑去推客房的門,
又馬上衝到樓下接著又衝上來,
墊著狗跟用鼻子一直聞我的床邊,
看不到我,
又馬上衝出去.


我知道Max是在找我,
但我睡的正舒服,
沒力氣翻身叫牠,
但又被牠的鈴鐺聲,
跑進跑出的狗腿聲吵得睡蟲都快離我而去,

沒辦法了,大喊:
Max 阿母在這啦,
只見牠飛奔的衝到我床邊,
又將一隻手伸出床外,
讓牠聞一聞,舔一舔,
終於安靜下來了,
滿足的回牠的床扒一扒,
找個舒適的姿勢做夢去了.



阿母我也終於能在無雜聲中,
再度進入夢鄉好好的睡我的美容覺.



甘溫哦 ~ Max





阿母愛你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