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錯過芝加哥一年一度的美食節了.
     Taste of Chicago.

每年夏季六月底,
都會在葛蘭特公園舉辦為期十天的美食節.

來自各地聞香而來的遊客,
紛紛湧進芝加哥,
品嚐著芝加哥各餐廳的美食,
上百道的美食任君選擇,
一次把它吃個夠.

上星期就跟兒子約好,
找一天的時間下山去,
來去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的芝加哥,
跟著人擠人吃美食湊熱鬧去吧!

約好星期三中午搭火車下山去的,
 晚上時可留下來聽演唱會,
(主辦單位都會邀請一些當紅的歌手來演唱哦)

結果一早兒子的朋友就來電了,
說想要早上就去芝加哥,
 但我還沒準備好啊,
所以叫兒子先與同學搭火車去.
下午我在去與他們會和.

但問題來囉...
老公從巴黎打電話回來,
一聽我要自己一人到芝加哥去,
在電話那頭一直嚷著.
兒子也擔心我自己一人在芝加哥,
萬一遇見壞人怎麼辦.


遇見壞人怎麼辦!
是壞人遇見我該怎麼辦.
     你阿母我可是恰北北的呢!
       


雖然時常宅在電腦前,
也宅的有點太超過,
但還不至於會傻傻的被糖果拐走吧.

是阿母我該擔心你們到市中心去的耶,
      怎麼換成你們在擔心我. 


最後在我拍胸脯掛保證,
我一定會隨時打電話保持聯絡,
決不會到處亂跑只會在壯麗大道上逛街跟湖畔旁,
且天色一暗馬上與他們會和,
兒子才肯放心的跟同學先行出發.

老公一聽兒子已先去芝加哥了,
開始對著我進行洗腦工程,
要我等他星期五從巴黎回來,
7/4他再帶我去芝加哥玩.
唉~ 洗腦成功.

  7/4 國慶日....
騙人,騙人.
明明氣象局說當天的天氣會很晴朗,
誰知一早就陰雨濛濛,
雨下一整天根本就不適合出遊.
       哇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