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但好舒服...

我不是個有潔癖的人,
但就是看不得亂.

喜歡家裡井然有序,
不一定要一塵不染几淨窗明,
但整潔是一定要的.

兒子們老說我是個潔癖狂,
一天到晚就看我到處,
東洗洗西擦擦,
 他們都快受不了了.

吼~
這兩個小兔崽子真的是活得不耐煩了,
阿母我為了給他們有個乾淨舒適的居住環境,
才每天當起瑪麗亞,
到處擦擦洗洗,
   路便所,吸地毯,擦灰塵,洗床單,燙衣服....
十八般武藝樣樣來,
比十八銅人還厲害,
還沒薪水領捏.
竟然還敢嫌,
  來人阿! 給我拖出去斬啦!

高挑的格局,
雖然氣派又大方,
但打掃起來可是會累到人仰馬翻.
只剩半條命.

還好我這個瑪麗亞,
早就練就一身金剛不壞之身,
耐磨耐超,
沒在怕,勇啦!


來吧!來看我這個不怕死的瑪麗亞有多厲害,
只差沒吊鋼絲,飛簷走壁而已.
走,跟我當壁虎爬牆去.
  

光洗這四片窗簾跟窗戶,
  就花了我7個小時的時間.





高度18英呎,將近550公分高.
我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爬著鐵梯,
將第一片窗簾拆下丟到洗衣機洗,
再爬上去擦玻璃清灰塵,
燙窗廉再掛窗簾.

再將鐵梯移到第二片窗簾邊,
再做著同樣的動作,
拆窗簾,洗窗簾,擦玻璃,清灰塵,燙窗簾,掛窗簾.
一直反覆的做同一個動作,
直到四片窗簾,窗戶都乾淨時.
  我已經累到四腳朝天了.




  四肢痠痛中...




隔天移駕到正門玄關,
繼續當壁虎,
拆洗窗簾,擦玻璃,清灰塵,擦拭吊燈.


我都快累掛了.



高挑部分的窗簾,
平均我每兩年才會拆洗一次,
由於去年暑假時地下室裝潢,
灰塵一大堆,
雖然都被我趕盡殺絕了,
但還是有漏網之魚躲在窗簾裡,
還大搖大擺的躺在那做日光浴,
每天看的我牙癢癢的.
決定找個黃道吉日,
徹底的剷除它們.

大戰之後的我,
雖然體力透支,
全身肌肉痠痛,
但,
家裡更乾淨了,
心情也變得更舒暢.


我這個瑪麗亞夠格吧!
   別忘了給我拍拍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