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戚風 ? 淒瘋?
這次沒瘋,
         哈~ 哈~ 看我的厲害. 

         
          這次我沒傻傻的用手將蛋白打發. 

     

 
   想看我上次做戚風蛋糕時,
 怎麼搞烏龍
            就(點我)吧 !
         

    食譜做法也都在裡面我就不寫了.
 


幾天前上超市,
看了糕點部門的櫥窗裡,
擺了點綴美麗,
讓人垂延三尺的蛋糕,
有馬上買下打包回家的衝動.

但理智戰勝衝動,
好久沒做蛋糕,麵包,
給我那三個男人吃了.

好吧!就勤快一點,
將賢妻良母的牌子掛上,
回家做蛋糕去.



       用打蛋器打蛋白.... 




將蛋黃糊材料攪拌均勻.



將A與B材料倒模具裡.



噹 ~ 噹~ 烤好的戚風蛋糕.




本想為蛋糕穿美美的外衣,
連衣服都來不及穿
,
兒子剛好放學回到家了,
剛出爐的蛋糕,
就被兒子跟他的同學們,
幾隻大蝗蟲過境,
掃得只剩1/4.


來吧! 別客氣哦!

 

咖啡也自己倒哦 !

 

這次做的戚風蛋糕,
是不是比上次進步多了,
       我是不是很棒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