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

無名快樂家庭班 ~ 金金.
準備向大家請長假,
讓這顆可愛的腦袋瓜放空,
修頭養性去.

我將遠離電腦一陣子,
把心收回來,
乖乖的做個賢妻良母,
稱職的瑪利亞.

多點時間陪老公.
他說我愛電腦過於他.

多點時間陪兒子,
功課竟然小退步.

多點時間清房子,
家裡灰塵厚厚一層了.

多點時間做運動,
水桶腰都跑出來了.

多點時間做護膚,
皮膚越來越粗糙了.

多點...

所以我決定了.
將暫時變心,離班出走.

會有好長一段時間不會發新文,
妳(你)們大家要乖乖哦,
有空我會去看妳們的,
想我的時候也可以來看看我或留言哦.


    我不會跑太遠的,    
        愛妳(你)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