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請叫我 ... 勇嬸ㄚ...

我真的是瘋了..
被芝加哥近幾個月的鬼天氣給整瘋了.
今天的溫度才華氏8度 (攝氏零下13度)
竟然跟朋友相約逛 Outlet 去.

這種天氣實在不適合逛戶外的Outlet
但被天氣禁足了太久,
再不出去透透氣,
順便促進一下經濟.
我都快生菇發霉了,
為了讓我的心情美麗起來,
我豁出去了,
管它零下幾度.
     本姑娘就是要出門花錢....

開車先去接珍妮佛, 
貼心的她.
煮了餛飩湯給我當早餐,
順便暖暖身增強體力好逛街.

我們逛的實在是太開心了,
連午餐都忘了吃,
買了好多我喜歡的東西,
真的是便宜到不行,
不買真的會對不起自己.


在這買了一堆衣服 ... 太多了,
無法一一的拍出來,
就是這一袋讓我提到手酸.




再來是它...




我很喜歡 GUESS 的衣服, 款式都很新潮,



新買的衣服跟腰帶好看嗎?


再來就是它了...





老實說 ....  
休旦勒 ...... 等偶一下... 
偶先去拿盾牌 ...
好了....
其實我不是COACH 的擁護者啦,
我不是很喜歡他.
快閃 ~
    唉呦 ~ 我就知道有人會朝我丟滑鼠.

它的價格比起台灣,
真的是平易近人, 和藹可親多了.

本想幫老公買個記事本的,
但沒看到我喜歡的,
卻買到我自己的記事本,








買了兩本護照夾,
一本給老公 ( 藍色 ), 
一本給我自己 ( 咖啡色 ) ..








今天讓我買到最開心的就是這兩本護照夾,
在專櫃看到一模一樣完全沒打折,
竟然在Outlet 買到5折,
真的是撿到了,
   太高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